close
哭著跟別人講電話

眼睛早上起來腫得讓我了解好險我不是那種單眼皮

眼皮腫得發亮!




話都說不清楚還理直氣壯

平復後聽些情緒高昂時還能聽進去的理性話




想搞笑讓我笑在這時候只能笑得沙啞

很晚的晚上無線電的可收訊的範圍可以讓我走多遠?

只想找人說話好舒服點。




大家說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不相信對於這種是可以習慣可以說算了

我也是忍很久才氣到哭的好嗎?




人是在忍耐中成長?

不,我認為這種人會被唾棄或孤僻




眼睛紅透半邊天

三天來一次我就會瞎




人會老這句話是不是會給我更多提醒?

好像更打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