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現在的誰和誰已經離開了

以前的現在的誰和誰準備要走了

一種無法手碰手的感覺差透了




其實我也要上路去基隆旅行了

踏出這個家後我就是個擁有自由和擁有責任的人了




是該pack的時候嗎?

坐在書桌前發呆了很久沒這麼久了!

頭腦都懶了




錯過的禮物有2件

其實不覺得可惜,只是還是辜負了自己的心意




好不容易維持幾個月的關係

是你破了你自己的紀錄

我沒打算做什麼但是不說出來實在有違

沒說和說謊只有一線之隔我明白了。




『如果都是這樣的人也沒什麼意思了。』

透過鍵盤去感受的是另一個人

喜滋滋對我大笑的你在哪裡?

如果只是淺薄的對話感情,晾著也不會感到難過




把事件想偏後真的就走不回原本的路

有心卻被解讀成故意?




想-太-多!

我是真的瘋了。




放不下的事還一堆

沒解決的都暫留台北

鎖在人名裡事件裡感情裡紀念裡回憶裡會變質掉

因為本意被打亂了




中秋節已經被提醒要回來團圓

我要身處他鄉我家兩老比我還積極!




買了本記帳簿好讓自己不會離規律遙遠

除了時間尚未走不穩當




憑我這個笨頭腦

要學的事件還很多

ex.洗衣服 / 上空秀 / 習慣下雨天 / 閨中密友的棉被 / 至少會轉鑰匙 / 訓練鐵胃 / 能作夢不能賴床 / 電影約會 / 動不動唱好樂迪




接下來就用視訊連絡吧!

但還是想要看到活生生的笑臉

和聽到平易近人的大笑聲




別忘了附註今天是幾顆星的燦爛:D




差點忘了總結8月

唯一個感想就是:

原來是我跟白沙灣無緣!

換了兩批人還是沒能去成好吧真的難過到了




social是大學問

麥當勞3個月拼死狂喊歡迎光臨

大學生試用期大觀摩

至少在這兩個地方都學了皮毛

不是矯情的那種。




老有一個這樣的說法

和高中同學的感情一定比和大學同學來得好

總覺得這句我讓杞人得設了限

至少目前我還抱著期待

也沒有任何多慮

想要繼續的感情或關係也是四面八方得進行




good job!




下禮拜算是小小送別會,在倒數5天內

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國內國外都有我愛的面孔

只要告訴我你會好好得吃飯睡覺不亂來守本分就好

一定要身-體-健-康!




沒辦法還是喜歡這樣的你:D

再見!

我們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台東再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