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成正比

愈親近離你愈遠。





我有腳我有車票我可以搭客運搭火車搭便車搭公車搭飛機

很近的可以很快出現

很遠的可能就要晚點再見





卡片做完了寫好了禮物都包好了沒送出去的都留著吧

如果感情不會散我不會變太多我還是有辦法讓你感受到我的熱情的!





就開朗得三八得繼續過每個春夏秋冬吧:D





亂吃什麼都好不要吃不好吃不飽

不睡覺可以但不要失眠

受了傷要自己貼OK蹦蚊子咬要按井字

哭了笑了難過了生氣了好事近了壞事遠了拖很久沒關係只要有個問候

兩個禮拜的事都沒在怪了是吧XD





人人都留一手,人人都行情好





『你們的距離還很遙遠。』

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





這個暑假並沒有白白浪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