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兩堂都在講雞牛豬羊的課

想睡死但睡不著因為太熱屁股又痛

刪手機照片和寫這禮拜三天要做的事情

昨天畫得花花的行程表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好好笑好開心





一回宿舍碰柔柔電腦再吃個巧克力蛋糕芋頭蛋糕馬上精神大好大好

等下打個小小報告又可能會來睡個午覺!





晚上要加聚

準備和笑死人學長吃飯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超雞婆的人

能盡量開心為什麼不選擇開心呢?

現在沒有讓我煩惱的事,除了現在沒有普物課本外都很好

還在尋找讓我熱血的事

崇德社的大舞團 / 演戲難笑死了 / 盧廣仲真的high到我了





你的笑臉笑臉笑臉對我都是種肯定

臉上有尷尬只有被我一直問的臉囉:>

講話不清服飾太過大刺刺所以導致聽來輕浮

請別介意,我是誠懇的。





『你要加油。』

這句話聽起來多感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