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一樣 / 是不是也代表結束點也不會差太多





沒有任何再多餘的詞句

不了解你是個怎樣的人

在前幾十天的印象裡你總是完好無缺的





我相信了,世界是真的有善良好心又俊俏的男孩

只是他果然與一般人有差距

連改變也快過一般速度,so sad





抱持懷疑的心情去相信別人告訴我的

因為我也只聽到這麼多而已

但想起來總是覺得夠甜





我真的太容易滿足了是嗎?

人的夢想應該要多大才算數?





你跟我想得不一樣了,

我可能也不想要了。

臉都模糊掉了;我哪來的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