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很多真人真事的純情故事

我懂了模擬了不少感情狀況劇但還是終於純純的愛

如果把它放在個人成見裡,目前還是很非現實化的呈現






世界上的愛真的有很多種

有男女愛,酷兒愛,拉子愛,父母愛,兄弟愛,姐妹愛,朋友愛,同學愛,路人愛,室友愛,普通愛

深愛淺愛,明著愛,暗著愛,欣賞愛,崇拜愛,好想愛,好難愛,隨便愛

你的愛是哪一種呢?

你有放全部感情去愛嗎?






不管是哪是一種

能認真誠意就是愛了

愛變成一種形式外的具體

如果覺得溫暖感動真心就很好






應該是沒有難過的

應該是互相的

應該是沒有自私的

應該是勇敢的

應該是沒有懷疑的

應該是會笑的

應該是沒有傷害的

應該是相信的






有人告訴我他很開心

有人哭著說他在傷害

而有人被回覆他很心痛






同個途徑延伸出去的東西不同

因為在於你/妳是如何去定義的

心靈上的滿足真的夠多

而超過了界線,一切都走不回當初的平穩






笑的笑的笑的笑的笑的笑的笑的笑的到哪裡去了?

我只希望你是開心的

不是代替,不是負擔,不是自私,不是難過,不是眼淚換來






路會走多久不知道

也沒必要設限在某個遙遠的未來式美夢裡

膨脹化使你們都忘了當初給的感觸良多

腫脹的嘴更是劃破早已殘弱的心






我都替你開心了

但我也替你哭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