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需要一個平衡

可以不靠細竹竿就可以走得穩當的那種





從沒老實得白描我要的是什麼

如果毫不掩飾得擺在你眼前,接下來是已預言的結局

也沒藏起來得自以為用你的方式逃避

是價值觀的差異性大過可以體卹對方的程度了





一貫作風!





哪來的起床氣讓我在這裡寫狗屁文?

我沒有起床氣這種公主文明

但在半睡半醒狀態下聽到的話語老讓我有起床氣的衝動





曾經我們討論過

我們都有一樣感想,老姐妹真的不是蓋的!





『有對我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但他絕對不是最能最能最能最能了解我們的人。』





沒有用什麼破藉口來抵押

就事論事我也沒有逼誰一定要像誰一樣

但就事論事在有人眼裡就是種論事狡辯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笑臉迎人的





倒回三年前

然後用一年的時間恢復,半年是假的停滯期

回到三年後

是否又要用同樣的三百多天換來一種新的彼此交心?





有些東西可以在短時間建築完美

但一個畫面可以秒殺我所有劃限的防備認可





好像在昨天說過

先收回好了,反正即興來的理論不容易被記憶

但卻矯情得被提出放大漏洞後單就一句話抹殺





羊腸小徑真的不好走

因為你希望在對面等你的人不可能是我





我才是最受傷的那個,原來終於我發現了

好險還來得及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