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就剩下一天多一點了,今年的101煙火是不是能正著看呢?

給明年新的願望就是幫別人追加三百個願望

然後自己過得義無反顧 , 繽紛 , 有目標最踏實 , 減少遲到次數 , 身邊的人過得更好

每年其實都差不多

但每年碰上的大事又都不一樣所以心態一直再改正

離別和離別和離別一直再重疊






難受。






好快都一年四個月了

好快都超過半年了

好快都邁入五個月了

好快都過了兩個月了

好快都快到了第一個月了






好像用等補這個狀態在自白最近

其實真的有很多想說的

我也沒有特別忙

可能是去聯絡感情了吧所以打字都懶了

我喜歡用笑的:D






可惜的事很多:

鼓沒打好是一個

知道太多是一個

空白的白是個一個

被誤會是一個

沒送出卡片又繼續重複是一個

考試成績還是沒能追上別人腳步是一個

未送出消息是一個

手機上有五個刮痕是一個






最近在想辦法補完聖誕卡寄卡片

最近熱衷探老八卦

最近又重嗜和老朋友面對面聊天

最近在等收信

最近一直在想為什麼今年聖誕節這麼沒氣氛

最近又期待過新年






先是成發圓滿落幕

雖然我沒上台但至少實實在在感動

再來是恐怖的鯉魚女人搶食我見識到了

算了要釋懷因為幫忙做的時候已經偷吃夠多了

四分之一個鬆餅 / 半截不到的壽司 / 最後一粒橘子

ps鬆餅和壽司是被施捨的,橘子是沒人拿而我自以為搶到了

平安夜是食科大大大大集合!

唷 , 黑漆漆的一大盤也不知道在吃什麼也覺得好飽

熱情的直屬好夢寐

聖誕節用神秘的聖誕大餐飽飽結束了

只是很俗氣得走走不過很好

假日完整過完!

7:30到校吃早餐洗衣服然後執行不翹課計畫上微積分去吧






去送卡片很正點

都幫我把人都叫下來了啊!

當場兌換的巧克力,請不要一直對著我的卡片指指點點

麋鹿角今年收在抽屜裡了






為什麼會一直想起那個說bye-bye的臉?

想好好去解個夢!






不要太超過

我脾氣不好

什麼討好什麼裝可愛吃屎吧

你以為他是你專屬的出氣包?

我們都沒瞎看在眼裡是因為還以為能繼續包容

你白目你看不懂

老實說我快精神分裂了,真的無法單獨和你處在一個房間

快啊繼續掰你最會的理由

快啊我在等你掰理由我要等著拍手欸

在還沒認識你前我就討厭你我先入為主你管我






you deserve it.






就永遠靠這麼近吧

我想聖誕卡不只10年了:D






現在用其實微弱的踢踢塌塌交換感情

我不知道這樣的熱情會持續多久

不過我會一試再試

心裡的盲點還沒釐清前真的很難說我是熱觀的






的確我害怕知道事實

所以不要來見我

我也不會去主動聯絡你和接電話的

簡訊我也不想回了。






不說難過

我也想放寬心啊

但我更在乎現在的一切是不是就這樣簡單美好

ps吃粥配肉鬆就是一種






我有很多自己想做不想後悔的事

有瑕疵或者大過錯,已經whate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