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舒服了好幾天

連帆布鞋都不會濕透了

短袖和星星外套剛剛好

但今天早上在自然清醒後發現窗簾後的雨聲覺得特別失意






天氣涼涼的只有早上美芝城旅程太陽炙熱

每天的日記愈趨整齊

也愈趨更微小的記錄






連續兩天在交誼廳的談話

真的特別值得

同個感想是最近怎麼會連環衰個沒完

同樣被終止的也是那壓迫感的跫音盪盪






反而是看了你們用令一種心情在哭泣的臉

因為了解你們在乎的原則所以要講出來但想哭也要忍住






或許是18歲前的最後考驗

可能是19歲後的第一見面禮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最近真的真的真的說了好多話






也走了很多常走過的地方但心情上是無法用平常性去苟同的






去頂樓搶救床墊是昨天的劇烈運動

狂開除濕希望可以去去霉運






已經是衰到連買個珍珠喝也只剩椰果的窘境了!

百葉豆腐裡參了我不喜歡的梅子粉

不開心就不吃飯睡覺

開心就吃好多飯但還是不睡覺

這是大家最近發展的過渡期生活態度

314B床要不要讓給我啊:D






剪剪紙寫寫字點相簿小唇語坐熱的都是別人的椅子






需要時間但哽咽的你

講清楚但眼睛紅腫的你






屬於自己的事在禮拜二順利從自己結束

處理好一切思緒不想失序所以我抓準了時間

沒有事的。

是聽錯了。

謝謝沒有這件事的發生

peace.

自己多想的後果但為了證實我選擇誠實






在縮圖的方框裡有很多把自己渺小化的事實

沒有始終如一但我的確售出過

你好像又更遠了你真的很遠了你看起來真的過得很好

看得很深層所以更覺得難過

這是我從來沒看過你眼裡的閃閃光芒






會帶著那些鼓勵大大起飛,是吧?






半條白磁磚小馬路一死10隻小青蛙

坐經過濱海公路的校車去吃到死






(1)沒有肯定答應所以就會假裝淡忘了

(2)只想上課認真抄著筆記

(3)唯一一堂會抓狂的課剩兩週

(4)缺一怎麼能的如此如此持續

(5)不跟psycho打交道的

(6)試著賣賣看幾本書賺交通費

(7)開始要乖乖吃透上學期的餐廳list

(8)讓橘色小河馬吃好胖好胖;D

(9)雖然很想念想唸但無法動作

(10)持續默默得交心開心談心






這些是短期內答應自己要check的♥

不想與上次那個短期嗜睡逃避的自己

或任何讓tempo遭逢變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