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化學會考緊接的是英文會考生物會考

昨天total窩了圖書館快6小時吧

超充實大家互相交流解法之考古題你也多出幾題會死啊!

感冒狂喝熱水沒用尿倒是特多= .. =

手指比出的題數漸漸變好多整個就是太有成就感

剛結束的考試也在鼻塞的狀態下安然無恙囉







不是出於原意的話,就算被知道也不覺得可恥

這句話突然冒出來後又消失無蹤了

愈長愈大後好像更能懂得衝動前卻又充滿理性

至少和平。







有些誤會當下看到只有想解釋清楚的衝動

所以一個在空蕩的房間內待了好久

心寒生氣衝動內疚冰釋擔心很多種負面情緒在只有我的時候更放大了

1通電話和1則msn的留言







開心上禮拜安穩得過完小小的生日

感謝那些先後順序裡充滿的句句好溫馨

接收到那些祝福再也沒有19莫名聽來的魔咒

很慶幸至少有人真的記住了:)

2份小蛋糕大家一起吃真的很有感覺

不冰的滋味大概象徵獨立吧







連續三個禮拜解剖三種海洋生物

文蛤索管螃蟹都混亂慘死於我的手下

內臟在還沒找看取出前就幾乎被攪光殆盡

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腥味夾雜茉莉花香洗手乳

成群的小紅莓蟲蟲不停被踩死

用尖叉一戳反而是我自己嚇死







禮拜六和媽媽妹妹一起去小巨蛋看花展

難得愜意冷風徐徐

starbucks買一送一喝了兩輪太划算

真的是花的香味真的是一堆花在花枝招展

不分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都拿著手機或相機排對拍照

太溫暖了所以一待待太久感冒了







那些事跟疊疊樂一樣刺激

抽出一塊積木其實在我眼裡趨近放棄

跌得四分五裂真的很丟臉







繼續下去的事情是複雜的延續

走得平穩我想不難的我就跟著你一起走吧







客運一句和正在問路好像下錯車乘客的對話

『最重要的是講清楚。』







從他那篇網誌我得到一個結論

有時候是必須恍然大悟承認其實我們並不是他心裡最重要的人

你從心好酸到能笑著去洗澡

關於他的問題是他的事

不用管的沒必要去管因為他也改變不了他完全自我為中心的爛個性

我們都是獨一獨一唯一唯一的個體

為什麼要唯唯諾諾去順從他所希望?







對於這種不告知的現象

就這樣吧又不是沒手沒腳不會去做

還是沒有自知之明的人去勸告都懶了

隨便你吧就當你家吧繼續腐爛吧







觀察好一陣子了

總覺得是真的笨嗎我哪來理由去相信這屁事

再繼續裝會就不可愛了







沙啞的對著電腦大笑管它喉嚨痛不痛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開心

還有你的善解人意還是最厲害的!

我的熱吻是不是很驚喜呢XD







*基隆之美是門通識課泡泡冰口味來投票吧

*溫蒂的課程完一次就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封信寄來i am here!

*最近要出很多任務是關於幫忙採買

*慕光之城瞬間移動沒意思對話最感人了

*愛上早午餐吃豪邁

*愛上跳跳糖巧克力搖滾我的嘴

*宿舍阿姨記性不好憑什麼沒禮貌

*早起會發現一天變得更長了

*天黑的時間也拉更長

*動動手塞入迷你保麗龍球

*這禮拜不回家吃不到水煎包了







關於麥當勞的驚喜加倍加!

更誠實作林安柏就對了

黃色的棉花糖意義大過大過於紅色的棉花糖:D
arrow
arrow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