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前後後不知道多少原來這麼有梗的片被補完

☼最近煩惱的趨近於社會性的實際問題

☼每天覺得是甜的夢在早上起來後就會全忘了

☼已經兩次忘了有早餐約會忘了調手機鬧鐘

☼窩在哪裡都很好睡

☼微積分一定要passsssssssss!

☼一本新的日記本進度又要延宕了

☼買不到最重要的材料我還在繼續尋找

☼我想我也需要一件紅外套

☼在吹著冷空氣的晚上等便當所以坐在宿舍大門階梯前聊嚴肅的事

☼與螃蟹為伍的實驗終結

☼逐漸增加沖洗照片的數量

☼你的恐男症我一定要幫你治好

☼妄想症失戀無可限量

☼很愛加個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攤開手一數好像才幾個月

☼正在擴大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清單

☼狂聽不知名樂團充滿可愛意義的歌

☼如果太過震撼就會4點才睡

☼現在放棄了只有後悔迴盪

☼痛,我都有說

☼看不慣的話就別再犯賤去犯他了

☼橘子新樂團超鼓譟

☼別人說的永遠是參考自己決定的才是無敵的

☼存兩筆旅費和LX3

☼因為憧憬這個預設的目標所以更要耗盡也要well done

☼時間性的判斷突然難以衡量

☼我是原核生物吃不飽睡不飽就會易怒

☼如果以後見面次數減少了就一定一天在一起吃一頓餐

☼螢火蟲季開始了會不會時候一隻也沒看到?

☼趕不及的感覺太挫折真的哭了

☼現實生活電影生活童話生活都在結婚

☼就像你說的他應該只會笑

☼對於對方不再去care的關心我也無從給起了

☼學會一件叫作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再碰的鐵則

☼看著螢幕保護程式就很開心

☼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哪來的邪念哪生來的負擔

☼一封等了兩個禮拜的簡訊遲遲沒有回應

☼希望可以有源源不絕的耐性

☼好喜歡笑口常開好喜歡冷太陽好喜歡有時候可以發呆不用去想來龍去脈

☼三分之一past

☼你是怎麼想的你是不是覺得我認不得你了

☼多力多滋成為女孩們的好伙伴

☼不管到頭來受傷的一定是自己只管現在的感覺保持下去不要變味

☼走近夏天白天陽光露臉愈來愈長真的好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