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5 am11:19

衣服兩大袋, 雜物兩箱, 棉被枕頭, 不能裝箱的用手拿

像是逃難得款行李第一波

爸去停車的時候我和媽觀望了一下旁邊人的行李

兩個人笑到沒聲音太難得

我明明就離台北這麼近,人家從南部上來的都沒我帶得多

填單拿鑰匙交保證金

原來我是和學姐住?!

兩個學姐話不多大概是養殖系的吧都養了一缸魚

一進去直覺就是小,床的旁邊是巨大衣櫃雜物櫃

書桌果然是靠門口的那張,書櫃超級人性化也超高

真是夢寐以求的小抽屜!

今天只是先簡單得鋪床卸衣服卸雜物

全部都先丟進大衣櫃打算禮拜天再來慢慢弄

只差沒上個鎖,沒辦法畢竟東西要丟在那兩天

*禮拜天要記得:指紋建檔, 再帶最後一包行李, 大整理, 傳幾封簡訊, 看看可不可以找人去爬山





可惜了沒看到另外一位和我同系的新生,好像早見過面了記得是位冰山大美人?





2008/9/6 pm18:09

很有良心得回了電話

OK, 下午6點再見一面+順便探個班:^]

知道了令我錯愕的消息,電腦還是讓人覺得好遠。

唯一的可惜,可惜了...

先去洗個證件照辦點事繞了一大圈

真的很討厭等車!

很悠閒得到了目的地順便看個雜誌

我這次沒遲到換你遲到是吧

看了幾個人從車上下來其實也認錯了好幾個XD

哇嗚襯衫優質大學生的臉!

噢好吃的奶油麵包和偶爾跑到後面和你說話

很好心得請我也很壞心得不停嗆我

坐在那邊狂大笑聊天發瘋拍照

好幾度對冬蓮覺得很抱歉:(

去個小巨蛋我以為你被綁架了!

還去亂逛什麼傢俱,我愛死枕頭了

用你專業的眼光幫我看電腦,當然我都聽不懂啦

回來一唱唱到10點

一邊飆高音一邊被蚊子咬

麵包店的秘辛今天看透透...黑心死!

之後鄭重向兩人道別

其實下禮拜會回來又可以再見個面硬要回頭好幾次XD

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的屁股大笑呢?

討厭害我真的緊張了一下...





奇怪的成分叫做蔔萄乾?那是哪們子的食物啊!

下禮拜見:開心補洗衣精, 黑心法華苦工whole day





2008/9/7 pm3:53

離開前還和妹大吵了一下,我們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