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嘗試冷靜得處理現在心情

我沒有什麼太大改變

至少現在還沒哭過,剛也只是借靠一下而已





壯得很;

這你比我清楚





沒有任何意氣用事的表現

因為是你,你不是別人

有也在幾天前用盡了

明明自已也抱著和你一樣的想法





我憑什麼有難過酸酸的資格,我自己都不懂了...





這種是我只對你說所以請你稍等也放慢腳步

我們都成長了你也記得





沒有傷人字眼

只有我字詞和時間拖延的誤會淹沒彼此

我不該那麼說的

而你,也不能這麼告訴我。





忘了說

從來沒有停止對你信任,只是難以適應你一夜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