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體會著。

今天一共讀寫4個故事





原來你也有同樣心情?

我做了最大的猜測

為什麼皺著眉頭為什麼還要繼續好甜得笑?

當我們都遇上了麻煩人物,卻還是心甘情願默默應對





擔心與失望溢於言表

是需要留下給予鼓勵的

但非局內人

沒有騙局讓我相信你還是單純只是人來瘋





擁抱不只是擁抱,中間藏著捨不得

面對面的笑臉好真

一樣的耳語密語

我大聲祝福你!

才不會輸呢我們都要認真





聽著不可思議的聲音和回答

當下被通知的是難過

手抖了和用同樣方式哄著

眼睛也紅腫了。





今天,我會再你一面

再好好抱抱你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