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四到禮拜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至少在腦子裡在緊湊的行程裡是如此

眼一瞇五天就這麼在明天來到。





Thu.

飛車趕法蘭司/ 預言了30歲和50歲的長相 / 上次是牛角這次是鮪魚三明治 / 一睹風采! / 我是不是只敢躲在活動中心的另一側不敢打招呼?

Fri.

永不停止的福和talking / 亂繞新新光三越和首次見到周杰倫 / 姐妹心事和姐妹屁股打我愛死了 / 怎麼會遇見這樣的哭泣聲?

Sat.

看看麥當勞好臉和好喝的冰拿鐵 / 回音繚繞的沒關係 / 老掉牙的五分小巷 / 陳爸爸的永遠熱情款待和陳妹妹的布丁 / 我不跟別人搶時間的:P

Sun.

三姐妹的麥當勞早餐約會和到處亂走 / 我們絕對沒變還是看了老東西 / 你會記得他是怎麼笑的 / 我好討厭你為什麼是明天為什麼不來接我





以為不會哭的都還是哭了...





在同一個地方相遇然後從這個地方去建築夢想

回到同個起點再次遇見你

得到的是在老遠不能聞香的台北愛姐妹愛兄弟愛朋友愛家人愛同事愛





依賴 / 我永遠依賴 / 永遠





持續兩個月的幾乎每天見面到現在的每個禮拜五的一通電話一次小型約會

再到現在的一個禮拜好密集到你終於要實踐的大遠行

每次的話題都是蹦蹦跳的炙熱,身旁的路人也為我們彼此添加特別香料

喜怒哀樂都參雜了

約定了很多事,跟陳爸爸也是:>

永遠愛聽你嗆我的這句:『你看又來了!』

就像那句成熟的安慰其實是比較像在安慰我

我知道你會記得我對你的愛♥





一見面的擁抱和被打屁股都沒感覺的

喜歡我ㄉㄧㄤ你是吧我自己也好愛!

迷你版周杰倫是個在隱藏個性的大娘鬼,哼

分享你的小故事但背後是不能說的難過

的確難受但你更該勇敢

我也愛愛愛死你衝吧栗子妹妹♥





早餐麥當勞短暫卻太充實

因為我們都有各自要前往的另一個家

聊天吧大笑吧互糗吧就像以前一樣

被偷拍算什麼,老伯你的手機畫素真的超高但技術太低

我們都沒變啊,但我們也都長大

那兩個字居然充滿今天的話題裡XD

會心酸會難受但也深深刻刻得體會了這樣的感覺。

心電感應和默契也不是這樣傳的吧!





不要後悔和遺憾我說,所以這也是我最後能幫你完成的

這樣的笑被定格但你會常常記起

擁抱的公車站和我真的想一直等下一班





pm13:46

我們的最後一面,也為下一次鋪上新的花瓣

pm18:33

在這前心情都很平靜

但當我懦弱的時候卻只能聽到你的聲音卻不能看到你

我真的寂寞了。

說你為什麼不來接我的任信話

然後接著是放聲得任信大哭,也聽到你的不可思議

就坐在食工館的後面繼續窟和結束對話

被蚊子咬了一個包真的好癢

pm18:45

收好了情緒才敢離開

紅腫的眼睛和我沒有衛生紙不能擦眼淚只能快快走

pm20:05

一封短短四個字的簡訊

又哭得徹底

因為感受到的是完整的難過

和你真的就要在接近同的時間的早上出現在機場然後真的離開我們

又哭了幾遍真的不知道了...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在大中午的時間抬頭看到你和飛機飛過大大的太平洋上空?

再見阿涵我的愛不完:)

不要忘了還有一堆人在等你愛你啊!

超級好姐妹的愛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