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不知道我從頭到尾都在笑

從第一張照片一直開心到最後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可以突然感到這麼幸福






發自內心因為你是幸福的所以我好開心:*******

毫不保留的祝福都給了你。






這樣讓我思考了一些對於長遠未來有影響的事情

好像是該做這樣的選擇是吧?

一個懂得照顧人的人能照顧你真的不容易

我大聲說我放心囉!






但也想偷笑一件事

人還是會回到最初中選擇的那個身上。

這筆算命什麼的都來得準準準!






順便位我們的友情萬歲一下:D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洗衣服

這半小時總可以大聊女人心事

順便大笑你今天又幹了什麼好事XD






如果保護得好你自己我才能安心讓你去約會!

請乖乖得別受傷了好嗎?

但你最近都太晚回家甚至不回家了隔天我才看到你

不要忘了你是我心中的乖孩子啊

道德不能淪喪。






又回到同方向的思考邏輯上

好像更該放寬心了是吧?






不知道能擔當起什麼,

但沒跨出那步我也永遠不會曉得!






我還沒試過呢!

怎麼說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