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脆弱了真的什麼都膽怯了,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過生活?

什麼也做不好

很容易掉進不好的情緒裡然後更搞不清楚了

兩件事一起發生真的很不好受






是懦弱啊我也知道。

大概是得了什麼恐懼症之類的吧

反正我就是自然不起來






heartbreaker.

然後一再一再被挑逗






不要對我笑 / headache






應該是開心和期待的氛圍包裹著才對啊

怎麼樣也覺得這樣的開心不純熟

或許是謠言參半影響了我吧






我真的信了!

早上洗頭的時候所有關係圖都畫完成了

第六感和直覺都是準的

只是現在還難開口找個人再問個清楚

然後再找一個人吐露自己的白目想太多






聽說相處後是5顆星的高分滿意度?






找個好朋友的確重要:>

但老朋友更可靠啊你說是不是






原來你也偷偷喜歡別人

原來你這麼快就膩了

原來你的第二次動心真的好認真

原來遠距離真的很難維持

原來學長愛學妹是純真無邪

原來前男友/前女友的羈絆那麼嚴重

原來受過一次小傷就真的難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原來樓上偷偷暗戀你






大家都怕對大家好!

大家都在用心愛大家!






我還是需要你啊我的舊愛們:<

應該好好唱名一下的吼!






我很快就會好:目

但現在我要我自己一個人先去感受

自己一個人走走,雖然怕路見不平

自己一個人坐著吹海風,雖然頭真的會好痛胃也是

自己一個人在313查著數不清的生物英文單字,雖然除濕好冷

自己一個人聽音樂,雖然都聽爛了但最近要換風格聽soft rock






自己一個人不是孤癖只是好要想想些事情

釐清事實就是如此所以我也不會傻傻被你傷害

你當一切理所當然所以不會去在意外來的閃爍

真不實在。






我要一個人很快活啦!

還有廣仲式的natural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