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一種可以很雀躍的生活模式

學習一種吃吃喝喝以外的大步走

只是想要特別以上平凡以下我真的在很努力發現樂趣:****






不能讓這樣的日子平白浪費是不是嘛

其實我開始過得很好了

其實我一直過得都不差

只是有時會不滿被僵住的現況眼乾巴巴

然後不知道在碎唸什麼我真的很會碎唸






也的確曾經失去方向

因為太想念以前了我很念舊的

不懂為什麼這樣和那樣不能符合自己所要求但卻要去迎合

不是這樣的人但我的確壓抑了一些






沒必要扯開嗓子去吵的我也免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我目前生活態度的附加條件

如果必要我才會拿出來唬一唬人






但我還是誠懇!

大家都對大家很好

我們的感情從三個月前的莫名奇妙變成現在醜死人不遮掩得大笑了

沒有搞小團體啊只是我們比較match

一起上課遲到一起翹課一起洗澡一起唱歌跳舞一起笑彎了腰一起祕密女人心事

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笑誰誰誰的學伴然後嘴砲唬人還被拆穿一起過和家人以外的一百多個小時






keep going,不想白白浪費了我們大家的感情

我可是用真感情去認真欸!






正在找特別或特別好笑的人可以不時得笑一笑

例如泰國人的白爛國文真的太讚了!

還特地打電話來唱歌是吧被我們女孩們擴音囉:)

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那個聲音太像美國人驚悚片的問候聲

『請問小愛在嗎?』他是誰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個人連我們都搞不清楚是誰被取了個綽號

原來學伴(泰國人都說學棒的)就是你真的是很神奇!






沒辦法我又不好笑所以當然笑別人囉

這是一種還是努力實踐的興趣之一XD






誤會真的會害死人?

不對是自作多情自以為自我催眠自己在那邊妄想才會

我不知道你是把事情想得多簡單了?






宿舍阿姨很酷很會美工但被我批評好可怕,沒注意阿姨在我後面嘛

班上同學我還在記名字啊,還在努力一點一點加MSN加即時通

就用招牌問候聲當開場吧:D

一餐美食街那家最角落的老闆長得真的太熟悉了囉

奶茶超好喝好濃好濃冬天要喝溫奶茶

可以開始吃火鍋了開始蓋大棉被了

期中考週就是10號到14號大家唸書唸到快瘋了就會跳舞唱歌然後就想去唱七小!

聽說有女一舍有鯉魚搶食的期中考宵夜,請準備碗筷和小心別受傷

基隆好冷大家都穿得好多好好笑12月看你怎麼辦冷死嗎

不要下雨不要下雨禮拜二下就好:目

B床和D床的學姐們真的很用功,雖然跟他們話不多但看他們每天比我還爆肝真的很辛苦

忘了說制服日圓滿落幕囉,我以我的制服我的學校為榮

隔音真的很不好大笑什麼或說壞話都給隔壁的隔壁聽到了好不好意思

關門聲真的會嚇死人然後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好就會想吵架理論囉






繼續努力維持上禮拜定的目標

我真的踏實多了!

還有我會累積簡訊傳給你好嗎不要說我不想你噢:>

剩下物理/生物實驗/化學/英文

我要去衝刺囉,真的有唸書的感覺了雖然微積分還是大失敗了吧我不用猜了ˊˋ

google字典是你的好伙伴






房間好溫暖走廊好冷

風都從門縫滲近來我的腳都冰了

喝著特調奶酪冰拿鐵我超幸福啊♥

考完試有好多期待的事我真的好期待,真的很想去[V]power我還在猶豫呢

突然好想你的時候螢幕保護程式都會跑出照片給我回憶一下:*******

突然好想你的時候就可以聽五月天感動哭一下或學mv看看天空想想你/妳






沒錯我現在真的過得很舒適 ,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考完試要開始安排一些事了

還有要聊天要聊天要聊天寒假也要小聚大聚一下大家一起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