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期中考週本小姐是第一次遇到

是不是比高中更難爆衝爆肝爆佛腳?






真的生物物理化學不會進步

英文和打字技巧愈來愈高超

google字典是你的好朋友:)

微積分這種東西大家互印筆記然後再最後一天狂默唸大悲咒比較快






第一天就衝微積分

第二天休息因為第三天有三場硬戰

物理老師把題目現場英翻中

生物實驗最後一個是我一對一考試是懲罰我又遲到了嗎

晚上的化學會考一直偷看旁邊人的手錶






考完我們最愛做的是就是吃-大-餐!

不屑一餐不屑中正路不屑祥豐街

好吧廟口真的很熱人很多東西其實不怎麼樣

吃個氣氛嘛拿個玩具也可以很棒:D






是不是難得在門禁前回宿

跑去找臉很長都胖在肚子的桌布男

來吧來吧快轉來我們食科當系草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一睹當時暑假猜拳找我招手影片的風采了

那果然是我...






答案什麼的分數什麼的其實在當天晚上就差不多出來了

好吧可以不要再問我分數了嗎

葛-大-了!






一直記得媽媽跟我說的話

但我告訴他我想有個結束

不想真的就這樣被擊垮

準備了一個考完後就馬上查單字查解釋的心情我現在真的很用功得看我以前很愛的生物

電子辭典是一種電器用品

一種買不到5天就被我摔出一堆刮痕的那種...






蛤 , 馬上有點小沒感覺唸書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要我要爆衝一次也好!






不衝動得加了讀書會

是得第一就可以有十萬的那種

是有成文規定但沒罰錢不能打瞌睡的那種

也準備要去參加晚上的補救教學

是一上兩小時的助教小組教學的那種

是聽說上了一次隔天的考試遙控器一定都會按的那種






請加油家有老兩很擔心林安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