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在我無法清醒的情況你會說出這種話的時候

頭是痛的因為我小感冒

頭底下的所有細胞都是清楚的,清楚你是個王八蛋






這比在大概兩公尺就聽到自己名字問他旁邊的人還肘擊說沒事掩飾尷尬的人再可恥一點點

或是可恥的更裡面一點






目前面對的是塵封已久的麻木不仁

一直都記得只是我刪除過再開新檔案

你一樣是個王八蛋,尤其在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面前






好像因為這樣而默默生氣

是啊我好像有生氣了這麼久吧

因為這樣的生氣讓我感覺到狹窄






不會因為最親暱而生氣而狹窄

而是因為事過境遷你還是如此我為我的無法放下而覺得狹窄得可恥






不該停留這麼久的

只是基於某些因素也暫時放不下

某些因素裡大部分佔有的比例是因為義氣問題






而你卻是和我相反的人,所有有情有義的是你可以全都忘

直接自以為豪氣得說什麼無法不可能






其實你才是井底之蛙

例如你成天打著簡訊就是一種






不是計較

只是覺得不該被隨意認定然後成定局

誰對誰隨便然後適時給予隨便回報嗎?






你的以毒攻毒不是蓋的






總以為不要忘了初衷我就可以還對你有一絲好感

好吧你就活在他的左邊右邊才快活吧那就去啊沒人欄你






※重要的事要記下來,就算現在再不屑你也要過年過節

(1)tea time我愛你是不是

(2)做一個罐頭傳情買一個罐頭傳情送一個罐頭傳情

(3)校歌比賽大唱經濟在蓬發

(4)食科之夜好像很忙很high不用睡覺

(5)女一舍的聖誕壽司鬆餅大會要去幫忙做壞自己吃

(6)真的是很冷的12月一定要過聖誕節的啊,今年再來送幾張卡片

(7)年底的大活動101煙火好漂亮






快滾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