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別人而活,現在謹守本分就好

也給對方多一點時間和空間去活






當我心情不好想一個人的時候不要來找我

我很想遵守公平原則但我每次都叫不醒你我真的氣到了

需要靜一靜一下下就好我還是一直笑臉迎人啊






要吃早餐要戒慾要早睡早起:D

變成一種就算每天被考試追著跑一天到晚遲到也要遵守的生活態度

真的很期待每天的早餐

巧克力麥片培根蛋瓦諾其舟永遠買不完的麵包保久乳水果口味巧克力口味都好棒






看人打鼓或聽人打鼓都是一種說不出感動的享受

但當自己親自上場連打點都亂七八糟的時候

連動茲打茲都隨便亂來的時候

真的會很氣餒...

我想好好學,但很有壓力

連看譜都很慢,但我真的在練習






我也想有一次漂亮的成發給自己瞧瞧。

我也很努力得在追上你的腳步。






姐妹早餐約會很棒

從新的約會地點走回你家也很棒

不要忘了應該要做的事,這樣才有資格去挑戰和當我姐妹

請還是要記得上線讓我看看你的小黃臉好嗎:*****






巴西為什麼收訊那麼爛

趕快趕快趕快趕快趕快趕快趕快回來

我會打好一篇等你的:>

missing






當遇到和自己之前有相同狀況的人真的會很同情

可以了解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對話在猜測

我沒有要嚇你只是要你不要被沖昏

或許他也有他好吧好像自以為天塌下來的苦衷

女孩要自強,男人有小鳥沒什麼了不起的!

你的世界你的眼裡不是只有他,沒有必要為他做多大的犧牲






加油:)






聽說你恢復單身真是件好事

哈哈哈哈哈哈你還是忠於你要的曖昧吧

過得舒舒服服最了不起!

原來你是搶手貨我怎麼沒發現呢,好好羨煞南部人的眼睛吧

期待和你的見面會,姐妹我也會過得嚇嚇叫的!






親愛的你要堅強,要真的勇敢

吃醋真的不是人幹的對吧:<

我懂你怕會二次傷害,但我卻心疼你對她的用心良苦

應該告訴他的,或許難開口

但如果真心就不該有任何隱瞞

跨得出這一步你就是真的強壯了






交了很多還是好朋友的老朋友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網路上先打個嘴砲

等見了面再讓你說那些豐功偉業好嗎

聯誼這檔事就要裝做不認識XD





和泰國僑生對話國文真的要夠好

說我變態是怎樣呢?!

來台灣學了一堆髒話又愛捧女生真的不是來騙錢是來娶老婆的

好吧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十二月是溫暖的東北季風狂吹月

期待著聖誕節我還是要去送卡片呢!

但今年好像又更困難了ˊˋ

大家都去了哪裡呢?

很想把罐頭寄給你們,但要我自己來我以為會有額外服務呢

i will try my best!

多想在罐頭裡放上一個一個我無庸置疑的熱情小紅唇印啊






持續過得很好中:D

最近愛上看老舊鬼片在宿舍宅一下然後去圖書館充實!

耶我還在努力交心中♥






實際值期望值遠大於理想值

我不想辜負誰的期望我知道我背負的是一個期望

不想被人看扁了我一定要凌駕於他們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